非典型的秒过 4.20 F1上海
作者:buttercanfly 日期:2010-04-22 微信分享

本来想跟大家好好分享一下签经,不过昨天经历实在非典型,大家不要被我误导。上海签证一个窗口前站两个(couple算一个),一个谈的时候后面一个在等,轮到第二个谈的时候就从等待面谈队列顶端弹出一个补在后面。而我前面那个签商务的哥们在花了十几分钟,左边右边都换了至少三个人,vo离开座位三次去问别人后,终于被check了。我就一直站在后面,开始很不耐烦地东张西望,心想比我晚的人都早走了,后来转念一想,VO能看见我的,不如表现得好点,于是面带微笑看着VO(即使他不看我)。

最后显然是VO觉得让我久等不好意思的心理或者是刚才费了太多时间想加快进度的心理帮了我大忙,仅仅问了我两个问题(1干什么?2 why the university?)外加草草翻了一下financial docs就居然说你pass了,整个过程从morning开始大概在30-60秒间。只是想说不要太在意倒霉还是运气,倒霉之后往往就是运气了。

另外想说9号mm看样子也不像传说中的可怕,至少人家一直在微笑,而且英语说得很慢很清楚,我边上一个mm签的时候好像是说一个数字与填的表格里填的有出入(我怀疑是问她收入,她说了一个,表里填的是另一个),最后也过了。所以大家不用担心碰到哪个vo,跑到别的窗口会被保安大叔拽回来的,不如耐心地等待属于你的那一个~

评论 评论 2
4mmgirl
4mmgirl 2010-04-23 12:37:38
回复 回复
PeytonS
PeytonS 2010-04-21 17:54:16
回复 回复
本文标签 本文标签
签证